2014-01-0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上环有俩个月了,月经推迟五天了。还没来,肚子很疼上环有俩个月了,月经推迟五天了。还没来,肚子很疼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上环后由于环刺激子宫内膜会产生一系列的不适。
指导意见:
比如腹痛,月经推迟等,这个一般有个适应期。1-2个月可以慢慢缓解。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不排除是和上环有关系的,建议观察几天,如果有必要的话,是需要摘环的。
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益母草膏调理一段,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针剂注射黄体酮调理一段,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提前或推迟一周之内属于正常现象,您月经延迟5天也属于正常,但还是需排除带环受孕的可能,腹痛的原因比较多,多数因为炎症的原因,您最好到医院检查。
指导意见:
建议您可继续观察,腹痛需做检查,排除炎症的原因,如果月经超过一周未来潮,需做早孕检查,排除带环受孕的可能。
腹痛疾病百科
概述:腹痛(abdominal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