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3岁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乙肝带菌已有七八年了,当时做DNA是1.4X儿10的3次方,现在做了DNA是3.94X10的3请问乙肝带菌已有七八年了,当时做DNA是1.4X儿10的3次方,现在做了DNA是3.94X10的3次方,请问现在用不用吃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乙肝是一种慢性病,具有一定的传染性。乙肝携带者,有的人会有恶心,乏力,纳差等症状。
指导意见:
若是感染了乙肝,需要定期每隔3-6个月到医院做一下肝功和NDA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接受正规的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说明你的乙肝病毒DNA检查结果为阳性,病毒复制活跃,必要时应口服抗病毒药控制。
指导意见:
建议:如果复查肝功能指标正常,请尊医嘱,在医生指导下做抗病毒的治疗。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