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术后两个星期,月经也是这个时期来。血颜色鲜红,量也有点多,去医院医生说的是在脱痂,月经也来了!不过我忘记问血块的事了,到底正常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此时考虑和宫颈糜烂手术的关系不大的,考虑是气滞血瘀引起的,建议用一些中草药来治疗一下的.
指导意见:
而宫颈糜烂术后的患者建议至少要在三个月经周期后才能同房的,同时不要吃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手术后恢复不好导致的,也不排除是术后感染导致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最好去医院做个复查的,必要的话是需要消炎治疗的,这段时间注意局部卫生,饮食以清淡为主的。祝好
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子宫内的残留物脱落所导致的情况,是需要去医院做个复查检查看看情况的。
指导意见:
期间的饮食上清淡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都是需要忌口的,多注意私处的卫生清洁。
那天医生看了说是我月经来了,让我干净了再去她那儿复查。只是有血块,人也没什么不良反应。问题严重不?
血块多是残留物,到时候去医院拍个B超看看情况,若有少量的话可以服用药物来调理的。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