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2013年时候有的,,,,,遗精的这个怎么办啊能吃药,,,,,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遗精可由包皮过长,包茎,前列腺炎,尿道炎,精囊腺炎等病因引起,遗精过多可能会导致种种疾病的出现,如头晕,无力,早泄及阳痿,现在病因还不明确,不要盲目用药,以免引起其他并发症。建议你及早到专业的男科医院进行检查,针对性治疗,也好尽早康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遗精的病因比较多,一方面生殖器官局部炎症形成不良刺激而引起的遗精,如患包皮龟头炎,尿道炎,前列腺炎等炎性刺激,容易发生遗精,另一方面由于某些原因导致全身各器官功能性失调,形成大脑皮层失去对低级性中枢的控制,而勃起中枢,射精中枢兴奋性增强也是引起遗精的一种原因。
遗精疾病百科
遗精是无性交活动时的射精,是青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