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解脲支原体阳性怎么办。。还有唾液酸酶测定也是阳性。这病好不好治疗。下体没什么症状。月经也正常。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解脲支原体是支原体的一种,支原体广泛存在于自然界,许多健康人体内都有寄生,也可以通过性生活互相传染,没有症状不用治疗,
指导意见:
如果需要治疗,最好在治疗前做药敏试验,用敏感药治疗,效果最好.你们两人都感染了,要治疗时应该同时治疗.否则又会被传染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