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本人19岁 前几天感觉胃涨 后吃药好了 但感觉胸口闷 呼吸困难 后来去了医院做了心电图 说是窦性心率不齐 虽然不用治疗也可以 但我还是打了3天的针 感觉好多了 但呼吸感觉比以前快 吸的频率快了 吐的也快了 感觉不爽 请问是为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心电图检查确实是没有问题的,所以说是不用担心的。
呼吸困难症状百科
呼吸困难是呼吸功能不全的一个重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