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王医生你好,我怀孕二十六周的时候感觉子宫下坠轻微胀痛。去医院输了三天硫酸镁保胎后出院回到家,医生建议卧床休息,可是我有起来客厅里走一下,洗洗碗什么的,现在一个星期过去了,今天宫缩突然频繁了,大便后还是会胀痛,请问我还需去医院检查吗?还是卧床休息即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在之前就已经出现过明显的现兆流产的症状,那么现在的肚子疼痛,说明还是工作宫缩导致的,随时会有流产的风险,建议及时住院保胎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宫缩只是偶发的,每天仅仅出现几次,可以卧床休息观察。
指导意见:
但是,如果宫缩发生频繁,每天要疼痛数十次,或者甚至10几分钟就疼痛1次,那么就要及时就诊保胎治疗。
宫缩疼痛是怎样的疼痛呢?我躺在床上就不会只想大便,站起来就觉得肚子又紧又胀。
如果肚子发硬,并且有下坠感,那么就是宫缩,及时去医院保胎治疗吧。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