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8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不痒 开始还不太严重 这俩天慢慢好点了 不知道咋回事 您说我是不是缺少维生素工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第一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问 不行到时候去看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很多皮肤病初期症状都是很相似的,建议确诊后再针对性的用药物治疗。
指导意见:
由于在没有确诊种皮肤疾病之前还不能给你详细的治疗方案。平时除了做出尽早的确诊后针对性的用药物治疗外,做好生活上的卫生清洁,以防是具有传染性的病菌,传染自己的家人。
其他答案 (7)
病情分析:
手掌脱皮主要是缺乏B族维生素,21金和善存住要是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指导意见:
建议用含量比较高的天然B族维生素,但是也是长期使用,不会十天半个月就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手会起皮,这个现象确实是和缺乏维生素是有关系的,可以适当调理。
指导意见:
建议你适当服用善存片来补充维生素,平时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经常熬夜,调理一段时间,是可以恢复正常的。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初步诊断为手癣。手癣主要是由于真菌感染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在正规医院检查确诊之后再针对性治疗。平时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饮酒。避免过度的劳累和精神压力过大。一般外用药长期使用容易形成色素沉着的,不建议长期使用的。
病情分析:
你好,有可能是真菌感染或微量元素缺乏。
指导意见:
建议:到医院皮肤科看看,可以口服多种维生素,平时注意多饮水,禁烟酒,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真菌感染疾病百科
真菌(Fungus)是一种真核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