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个星期开始牙齿咬合的时候左边大牙附近不舒服,就是有点阻有点突出的感觉(也不能说阻和突出,不知道怎么形容),旁边那颗牙有松动感,这星期牙齿咬合时右边大牙附近也有那种不舒服的感觉,喝热水和冷水没有十分明显的痛感!硬要说就喝热水大牙哪里会有点软~吃饭时没有感觉~~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平时早晚一直有刷牙,就前星期突然大牙感觉不舒服想问问是为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病情描述来看,你这种情况可能要考虑是不是有梭状杆菌感染引起的牙龈萎缩导致大牙发软不舒服。多因刷牙方式不对或感染了梭状杆菌引起。
指导意见:
建议到正规医院看口腔医生,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定治疗方案。同时注意刷牙的方法:纵向刷牙。同时每餐饭后清水漱口。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