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今年29岁,月经不调
想要宝宝,上次月经为9月16日来的.吃了调经促孕丸
监测排卵日为10月1号,然后正常同房了
但现在用试制检查没显阳性.但也没来月经,正常不是排卵后14天左右来月经么??非常谢谢您!!像我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
排卵后14天左右不来月经试纸检查还没显阳性?非常谢谢您!!排卵日和下次月经日是那么关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到专科医院做相关的检查看看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月经不调只是个症状,
治疗不调首先应该找出不调的病因.
生殖内分泌轴系中各个环节都必须处于正常状态,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那么它所对应的激素水平也会有所改变.
所以对于月经不调的女性必须得检查激素水平和卵巢功能.
上医院做电化学发光激素六项(最好是在来月经第三到五天)和阴道四维彩超.切记不要盲目的用药,因为调经药都是激素类药,对身体各方面影响不说
还对于未查清病因的内分泌是一个挠乱过程.如果出现了闭经或者是内分泌结果严重紊乱还得考虑做垂体兴奋试验的检查的.我们经检查可与患者签合同保治.如仍有不明白的可以再次提问或是与我们联系.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