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13年清明节献过血,到冬天的时候洗澡,洗完出来就会喘不过气,手心脚心冒冷汗,无力。感觉大脑缺氧。一般这种情况好好休息,多喝水就能缓解,但是今天没及时喝很多水,就有刚献完血的症状,反应比较迟钝,不想张口说话(太累),犯困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献血过后几天可能是因为体育课蹦跶了,第二天喘不过气很难受,去校医室医生给输氨基酸,输了好点,输葡萄糖的时候就又喘不过气了,我自己要求给我吸氧,吸了10分钟,就好了。(不喘了,但还坏死无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问怎么才能好。这是因为缺血造成的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能够为您解答!
是低血糖所导致的,很多这个年龄的女孩儿经常这样。
指导意见:
贫血,一般不建议女生去献血,因为本身女生体质就不太好,献血后就加重了。还有洗澡之前要是没吃饭,也会晕。
谢谢!祝您健康愉快!
但是医生,我都有吃饭的啊。而且低血糖晕倒我曾经也有过,完全不是这样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建议您去医院检查一下血象,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异常。谢谢!祝您健康愉快!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建议您必要的话最好去正规医院就诊。由专科医生通过面诊,详细了解病情及病史,仔细查体,做一些有针对性的相对全面的检查,有了相对准确的诊断的基础上采取对您最有利的治疗方案。体质弱
低血糖疾病百科
低血糖综合征(hypoglyc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