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人回答
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性别:
女
目前一般情况:
确证是否有孕,上月12日月经后至现在都没有月经,早在一星期前检查尿HCG结果显示弱阳性,两天前检查为弱阳性,经医生建议检验血液显示结果为105.65IU/L,医生大概也只说,形成受精卵没有着床.会排出来的..我现在很不明白就是有没有怀,为什么会出现这样.
在上月26吃过紧急避孕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最好是做B超和性激素检查,看看内分泌的问题!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是受精后形成了受精卵,但紧急避孕药阻碍了受精卵着床子宫,导致HCG检查呈弱阳性.过段时间受精卵就会排出体外,没有怀孕.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