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医生,我是08年2月14号生小孩子的,到08年9月10号来过一次月经,现在超了16天没有来月经我自已验过没有怀孕,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情况下女性的月经提前或推迟3-7天都是正常的,因为月经是可以受到环境,气候,情绪等众多因素影响的.如果用试纸测试没有怀孕,那么要考虑一下几个因素: 1,虽然你已经测试过,但也还是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由于你的月经平时就不规律,有推迟的习惯,那么也就要考虑如果是怀孕,那么也是要较其它人晚测出来的).所以建议继续用早孕试纸测试是否有怀孕. 2,如果急于想知道是否有怀孕,则建议到医院抽血做HCG检查.(一般情况下血HCG在性生活后的10-14天即可检测出来,而尿检测需更长时间).3,不排除内分泌紊乱的可能,建议到医院抽血做内分泌检查.F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的情况下,月经推迟或着提前七天都是属于正常的情况,建议你不要过渡的担心,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并且月经与很多的因素都是有关系的,比如说精神,情绪,外界的环境,天气的变化,一些冷热的刺激,饮食的不当等都会造成月经的不规律.建议你 平时要注意饮食,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病情分析:
您好!产后卵巢功能还没恢复正常会出现月经不调现象,如没有怀孕再观察一个星期看.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