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这几天总是一吃饭就吐,已经有两天了,她是十二指肠胃溃,也不爱吃药,那吃点什么主食啊或者水果比较好?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上面提供的情况,目前病人欢迎,12指肠溃疡,建议口服雷贝拉唑,或兰索拉唑抑制胃酸分泌。果胶铋,或达喜保护胃黏膜。可吃软食容易消化的,不吃硬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十二指肠溃疡引起的症状,会引起剑突下疼痛和泛酸嗳气以及腹胀等症状的,你的情况需要积极治疗的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我建议积极服用奥美拉唑胶囊和硫糖铝片和西沙必利片治疗,效果佳的,近期少吃辛辣和油炸食物的,少吃多餐很重要的,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出现恶心、呕吐、反酸是胃炎的表现,可以服用药物治疗,注意饮食的调理。
指导意见: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以吃容易消化的流食,如面汤、小米粥、大米稀饭,少吃多餐,细嚼慢咽,吃温热的水果,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她应该是由十二指肠溃疡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要治疗十二指肠溃疡。吃其它的什么主食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十二指肠溃疡疾病百科
十二指肠溃疡(duodenalu...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