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2013年10月20曰去做人流,人流后那里也不觉得不适,但一个多月后都还有血,去做B超有小点回声,医生说没事吃点新生化等血干净就得了,吃了4天后血干净了,然后过十多天后又有血,但不像以往来月经一样,量少,这样又过了七八天,血量增多,比平时来月经时还多,(平时月经来五天干净)过了六天后量少,后面就一直的、间断性的有少量血出来直到现在,请问医生我这个是什么情况?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你患有流产不彻底造成的宫内淤血引起的出血增多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口服益母草颗粒进行调经治疗,口服阿胶补血口服液进行补血治疗,禁忌辛辣食物注意腹部保暖如果症状没有减轻应去医院妇科进行子宫彩超的检查并进行清宫治疗才可以的祝你早日康复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