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老婆上月5号来的大姨妈,8号结束,12到18号好像是貌似出现了排卵期出血,可是是排卵期出血,出血好像不多,期间行房一次,行房后出来的多一点。本月2号没带避孕工具,射里面了,然后就吃了毓婷,一直到15号都没来大姨妈,不是吃过毓婷会出现撤退性出血吗?也没出现,不会是怀孕了吧?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过什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不会是怀孕了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一定会出现退行性出血的
指导意见:
你老婆应该是没有怀孕的,因为同房的时间2号是在安全期内,体内不排卵,所以也不会受孕的,避孕药有推迟月经的效果,推迟多少天就不一定了,可能是一个月也可能多一点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