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大夫!!!我近来长智齿,刚刚长,现在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就是下颌淋巴结有点肿了,请问怎么办?不吃药行不行???
智齿长多久才有感觉???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的。慢慢的就会好。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可以不必吃消炎药的。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各刷一次牙,饭后及时漱口,避免智齿龈瓣积存食物残渣就可以了。智齿的萌出,如果顺利,位置正常,不一定会导致症状的。
病情分析:
1.你这是出智齿,有些疼痛属于正常,可口服消炎药,止痛药,并要注意口腔卫生,可以用一些消毒含漱剂含漱.
2.必要时到口腔科拍片,如位置不正,无法萌出,可考率拔除.如位置正常,能萌出,只是单纯龈瓣覆盖,可做龈瓣切除.
智齿疾病百科
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最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