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6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有糖尿病,酮体高还发烧(肺炎)本来是快好了的,也没有罗音什么的了,就等复查了,可是今天又发烧了,39度2,是不是酮体过高所造成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吊盐水,打胰岛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样会引发铜中毒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糖尿病病人要严格的控制血糖和血压,而导致血糖的高低是因为胰岛素的分泌和进,取食物的多少和种类密切的相关,所以饮食治疗是治疗糖尿病的基础不管什么样类型的糖尿病,
指导意见:
糖尿病病情的轻或重及有无并发症、采用什么药物的治疗,都应该严格长期坚持饮食方面控制。这个严重的糖尿病才需要注射胰岛素的,一般服用降糖药,同时多吃苦瓜也有降血糖的作用。祝健康。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