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个舞蹈爱好者。每天去广场跳舞,从去年十月开始,感觉右膝盖疼,年前药敷了一疗程12天有效果,过完年又开始疼,去医院拍片子是右膝关节轻度骨质增生,吃了药不疼了跳舞了又疼了,不知道吃药能除根不,还有什么办法治疗或注意什么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药敷有了效果 吃药也有效果 可是不敢动吗,一跳舞了就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药物治疗能好彻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描述,考虑骨关节病的可能。
指导意见:
建议口服双氯芬酸钠和强骨胶囊,局部用活血止痛膏进行缓解,注意休息和营养,带个护膝保暖。
骨质增生疾病百科
骨质增生症又称为增生性骨关节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