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生小孩7个多月刚放环,月经就有了,7天左右,停了3到5天,又有月经。请问是什么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针对你的症状应该是放避孕环的原因,可服用一些止血药,无效的话就要考虑换避孕环。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可以吃,另外还有云南白药,断血流等,如果效果不好,还是要考虑换环。
痛经疾病百科
痛经(dysmenorrhe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