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5岁
健康咨询描述:有几年了,每次大便就会有点血,坐久了会疼。今天拉的时候特别难,生拉的。拉的时候疼,拉完了有好多血还把卫生纸殷过去了,有一溜血。但是大便完后坐下有不是很疼,稍稍有些别扭和疼痛而已。这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是外痔。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用温水坐浴,然后用马应龙痔疮膏局部涂抹治疗。不要吃辣的食物。
那我肛门上长了一个小肉球,有点鼓。而且现在一直很别扭就有一点疼。严重吗?平常吃些什么?忌讳什么?
平时不要吃辣的食物,要多吃含有粗纤维的吃、蔬菜和水果。避免着凉。
您好,我这个严重吗?刚才我看了一下那个小肉球,有些长。外痔疮难治吗?可以不用药物治疗吗?内痔疮和外痔疮各有什么特点?
内痔一般没有疼痛,外痔有疼痛,痔疮很多人都有,只要注意不吃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可以预防发病。
谢谢您医生。那我这个有大部分可能是外痣?
应该是外痔。
那我这个不做手术,自己能养好吗?今天检查了一下,肉球居然变小了。比昨天小,这是怎么
不用做手术,注意饮食就可以。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