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一岁四个月小孩拉肚子,还老是吐,吐出来的东西好馊,请问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一岁四个月小孩拉肚子,还老是吐,吐出来的东西好馊,请问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啊,考虑是由于消化不良的原因导致的,需要积极治疗啊
指导意见:
目前的情况呢,我建议是可以服用适当的助消化调理脾胃的药物比如醒脾养儿颗粒,配合适当的益生菌制剂比如双歧杆菌颗粒来进行治疗一下是比较有帮助的啊。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