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4岁
健康咨询描述:胃酸,吃饭后不舒服,打嗝。活检报告是部分腺体肠上皮化生,少量腺体轻度不典型曾生。去年腊月查出来的,请问这个病能好吗?平时能喝纯奶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像你说的这种情况,慢性萎缩性胃炎伴有肠化生的话,就是一定要注意及时复查胃镜。如果症状明显的话,可以口服药物来缓解不适的症状。平时可以喝纯牛奶,不过不要喝的太凉。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胃镜以及病理结果看,是萎缩性胃炎伴有肠上皮化生,轻度不典型增生,这个有时很难逆转回去,要定期进行复查,以防进一步发展,平时可以口服一些抑酸药物,可以应用胃复春或者摩罗丹试试,牛奶可以喝
病情分析:
你的症状是与脾胃阴虚,兼有湿热等有关的,需要配合中医用中药治疗。
指导意见:
中药可以选服清胃抑菌汤加减等进行治疗。是可以喝纯牛奶的。
医生给我开了,复方阿嗪米特,消化酶,胃复春,这样还用喝中药吗?
如果是你的大夫的给你开的药有效果是可以服用的。如果效果不好也可以服中草药进行治疗的。
萎缩性胃炎疾病百科
萎缩性胃炎也称慢性萎缩性胃炎,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