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想要孩子,停药后一个月,查性六项,泌乳素高十倍,其他都低,是否继续服药,该怎么办,何时能怀孕?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打算怀孕的话建议你最好在排卵期性生活的.
指导意见:
女性排卵期在月经前的第14天左右.除开排卵期就是安全期,
高十倍算高吗?不用继续服药?停药后月经量很少,排卵能正常吗?谢谢!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