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将近十年有吃药就有少量经血,不吃药就停经,看过很多医生,做过很多种检查,也吃了很多药但都不见效。近一年来吃了药也没来月经,最近检查说是催乳素过高,达到3458,医生说要吃药,严重的话得做手术。
十年前曾经摔过一跤,摔到后脑,没什么事也就没去看医生,但近年来不知是摔伤的问题还是吃药的问题,头发脱了很多,后脑也经常会微热,人有时会发晕。之前的医生说应该是那次摔伤脑袋引起的内分泌失调,从而引起停经,但去做检查,包括CT,都没查出后脑有什么问题,吃药也不见好转,但这次检查医生却说跟摔到后脑没什么关系。
我想请问专家两者之间有没可能有关系,催乳素这么高应采取何种方式治疗比较好?如果做手术有没危险?危险性多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还不能完全排除这两者没有关系,脑受伤可影响内分泌,可查一下病因,查一下内分泌情况,
手术风险不大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