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说我的子宫短粗,带环会掉,带了一次,掉了,有什么好不掉的环吗?还是上环技术。医生说我的子宫短粗,带环会掉,带了一次,掉了,有什么好不掉的环吗?还是上环技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您上述描述的情况不知道您都上过什么环?在一个不知道您都上过多大号的节育器呀?
指导意见:
我考虑您这种情况食欲特殊情况,我考虑您最好下次上个大号的节育器试试,一般就不容易脱落了。
上的是三角型的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