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20天前做完包皮环套术,现已结痂,但一直有脓臭味,前天强行脱去一部分痂,不见好转,请问这属于正常现20天前做完包皮环套术,现已结痂,但一直有脓臭味,前天强行脱去一部分痂,不见好转,请问这属于正常现象吗?应该用什么药?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情况是是手术造成的感染的情况的,在20天没有恢复是不正常的。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碘伏消毒,口服克林霉素胶囊,注意饮食的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观察看看。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