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1.16来的月经,1.28同房,之后经常同房,但是2月都没来,现在都3.1号了,我测出来是弱阳性,可以药流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是怀孕的情况,目前这个情况,是弱阳性,不能做流产,只有做B超看到孕囊后才能流产。
指导意见:
建议:目前是弱阳性,这个时间太早了,建议你观察就行。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描述,已基本了解您的情况。
指导意见:
根据您的描述推算,您现在怀孕应该有44天了,49天以内都可以药流。
直接去药店就可以买到吗?
不可以,需要去医院做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如果擅自进行,有很大的危险性
病情分析:
你现在是早早孕,停经44天。
指导意见:
你好,你可以药流,肝肾没问题的话,做个彩超,孕囊在宫腔就可以药流。
要注意什么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