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人流第18天,卵泡监测没有卵泡,到人流第22天,左侧卵泡8MM*7MM,右侧没有,内膜5MM,同房是不是一定不会怀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不排除怀孕的可能。
指导意见:
流产后恢复同房应至少间隔一个月的。流产后子宫口还没有完全闭合,子宫内膜也有一个修复的过程。若过早性交,易造成急性子宫内膜炎、盆腔炎,还可继发不孕。
怀孕的几率有多大?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
第二,人流后一个月是禁止同房的,这是从妇女的保健来考虑的,因为一个月之内如果同房,非常容易导致妇科炎症,引起妇科病。
第二,正常情况下育龄期妇妇排卵都是单侧,而且是交替的,也就是说,这个月是左侧排卵,下个月就是右排卵了,所以,单侧排卵是正常的。这种情况是不能排卵怀孕。
指导意见:
建议你做好人流后的保健,一个月之内不要同房,注意休息和营养,保持乐观心态,忌生冷,注意保暖,预防感冒。
一个月之后,假如没有生育计划,那就一定要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人流只能做为避孕失败之后的补救,不能做为常规,因为反复人流的话,是非常不利于妇女的健康的。
祝健康快乐。
那现在这样的情况,同房了,会怀孕吗?
同房也是有可能怀孕的,而且概率不小,建议你抓紧时间吃紧急避孕药。因为你刚刚做人流,如果再做,会非常有害的。祝健康快乐。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