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健康咨询描述:输卵管左侧好的,右侧伞端轻度积水。可以不治疗吗? 如果不治疗我有怀孕的机会吗?我其他方面都好月经也比较正常,3年前做过一次人流,像我这样的可以怀上孕吗?我很想要个孩子。家人很着急。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