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耳朵流脓,我刚开始滴了一次,那次好了,然后又发了一次,前后间隔也就1个多月吧,但是第二次再用药滴的时候就不行了,只有滴药的那段时间是耳朵是好的,但是药一停就没用了。又开始流脓了,我用的好像是什么氧氟沙星滴耳液,我想问下医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还能治好吗,耳朵的听力会受影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属于中耳炎,多是由于上火或感冒迁延不愈导致的。
指导意见:
可以局部双氧水清洗消毒,然后滴左氧氟沙星滴耳液进行治疗,同时口服利君沙、维生素c、蒲地蓝消炎片、甲硝唑很快就会好转的。
中耳炎疾病百科
中耳炎是累及中耳(包括咽鼓管、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