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性别:男年龄:38岁
健康咨询描述:各位专家你们好!我最近到医院看牙作化验时查出血糖高,到专科医院做了一个耐糖检查(空腹抽血后喝了一杯 各位专家你们好!我最近到医院看牙作化验时查出血糖高,到专科医院做了一个耐糖检查(空腹抽血后喝了一杯糖水、隔两个半小时、再隔一个小时再抽)还是高11.48(请看下图)能不能帮我详细的分析一下我的情况。在这里我在说明一下我13年5月份、9月份去体检分检查出来的是5.6和5.8。为什么短短半年时间就有如此大的变化,我有时想不通,这也是我得知此结果的压力之所在,有时晚上睡觉满脑子里都是关于糖尿病的事,这也要注意那也要注意,太累了!麻烦各位专家给我出出注意,我该如何处理!谢谢!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