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3月16号做的流产,到现在有时候会无原故流血,前几天也是下午突然流血,血里面还有带块状的物质,从做手术到现在都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为什么还会流血,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在这期间我经常坐车,下了车以后就流血,会是与这有关吗?一般不是讲在7——10天后就不会流血了吗?我为什么还有?
请问我要做那些检查呢!我很担心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还是应去做个检查.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