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BR>
患者年龄:11
于2006年2月15日开始发烧,温度在37.5到39度之间变化.经重庆儿童医院做血查、B超、骨穿刺、拍X胸片、结核抗体测定以及大小便检查,发现支原体感染和科萨奇病毒感染,血象稍微偏低,但在正常范围内,无其它无异常。但住院治疗21天后,体温仍为37。8度,医生建议出院观察、调理,随访。出院后,37。8度体温又持续一周,又注射运德素(干扰素),体温上升到39。2度,持续了3天。请专家指点治疗方法。
病史:感冒易引起扁桃体发炎,发烧,扁桃体偏大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女儿在重庆儿童医院已做了全面的检查,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的情况.医院的博士、教授都给会诊过,还是劝我出院观察,等待是否有其他病发现。我现在很迷茫,不知该到什么地方去就医????
这次体温上升到院后,39。2度是否是打了干扰素引起的?一般会持续多就才会退烧?今天体温是38.1度.在吃中药进行医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看了你女儿的病史,我觉的你女儿的病不是那么简单的(不是单纯的急性扁桃体炎),我强烈要求你应该去医院就诊,以免耽误你女儿的病情.
二如果是普通的感染我觉的重庆儿童医院应该早治好了.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