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大夫 最近的我病连连不断 本人19岁 先是胃涨 后来吃了些药好了接着就是窦性心率不齐 经过药物和心理上治疗感觉好多了 现在吧感觉喉咙吞咽东西时感觉会卡住一下才下去 感觉不舒服 但不疼 假如喝完汤或是什么的 打完嗝 感觉没打完 使劲一下就会反出来些东西 如果没吃就会反出来些口水 吃了的话就会反出来些吃的东西 最近口水比较多 而且便秘 希望权威专家来指点下 这是什么原因 总感觉喉咙以下胃一上有个东西卡住了似的 感觉嗝没打完再使劲就会反出来些口水
第一次问题补充:谢谢专家 很感谢 本人可能是生长发育期 总是瞎想 会不会死啊 想的很严重... 而且自从浏览120ask就总怀疑这病那病 一看他们症状跟我类似我就开始怀疑.谢谢2位大夫 我的症状不会是他们说的什么慢性浅表性胃炎吧 我不会反别的 喝完的汤会反些 吃东西没什么事 就是感觉咽到一般好象卡住了一下 而且口水多了..而且跟我抽烟是不是也有关
第二次问题补充:补充一点 没做过胃镜 总有压力 听他们说胃镜很难受 我在沈阳的4院有种叫什么纤维胃透啊?230.不知道难受不 不知道有没有要做的必要呢?我平时不注意饮食 活动量少 尤其这几次得病 更不爱动了。.我总瞎想 总以为自己抑郁症什么的 希望专业医生和心理医生能开导下我。.~~`
第三次问题补充:再补充下 口水多 很多沫 而且比较黏 但很白 没别的颜色 可能我以前不长喝水 水果吃的也少
希望专家指点下在日常需要怎么注意 合理锻炼?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还是胃的原因了。可以吃摩罗丹.
胃炎疾病百科
胃炎是多种不同病因引起的胃黏膜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