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健康咨询描述:我女儿1996年10月出生,2002年10月第一次发生抽搐,时间是凌晨3点左右,我清楚记得那一天,孩子半夜醒来,说饿,我让她吃萨琪玛,喝点水.她吃过后,去了一次厕所,看了一会书,我迷迷糊糊的感觉到异样的声音,原来孩子抽搐了,样子就和羊角风一样,双眼上翻,四肢僵直的抖动,嘴里就象含水吐不出来又吞不进去,大约有2,3分钟,原来她看书看困了,就睡了,她对抽搐一事没有一点感觉.后来醒来,就困,我看她睡会觉,早起无恙.
2004年和2005年间,大约间隔4,5个月犯一次病,每次犯病都是睡觉后1小时或凌晨3点多钟.每次都是抽搐一会,三两分钟.白天从没犯过病,夜间犯病也没有小便失禁的情形.
今年一月18日,3月18日,5月26日犯病,大约2月犯一次病,我很着急.不知到她是不是癫痫,脑电图检查有部分尖波,结论是大致正常脑电图,神经科的医生说就是癫痫.中医科的医生说不是癫痫,是神经紊乱.我知道我平时对孩子要求比较严格,无论学什么,都要用心学好,我不要求成绩,只要她刻苦.为了电子琴课回课时有好的表现,我经常严厉的要求她弹好作业.孩子的表现一直还不错.可是疾病的困扰让我不得不放弃电子琴的学习.我都不知该怎么办了.请专家解或.
癫痫疾病百科
癫痫(epilepsy)即俗称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