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谢谢您的回复!问题是我主要是查我的月经期一般十三天左右的原因,结果弄出这么一个问题,经期长医生说是上了环造成的,也不用管它,我还是不太放心.
这个是因为有炎症引起的宫颈腺体分泌物潴留,从而导致了
医生说吃点消炎的药就可以了,可是医院的医生没给我开一粒药,请问吃些什么药较好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上环是很容易出现你所说的症状的!月经紊乱!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取环再换一个环!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具体的治疗的方法和用药需要根据你的病情轻重程度,病程时间长短,对药物的敏感性,个人体质决定的.
祝你健康快乐C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