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小孩5岁了,去年10月份发现得的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殿,在哈尔滨住了12天院出院后10多天就复发了,又去了北京,医生让吃70天左右的素,可是现在吃完了,血小板又下来了,昨天才51,怎么办啊:
想得到的帮助:现在身上有轻微的出血点,有时说累,没有别的症状了,想问问医生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血小板的正常值是(100-300)x10^9/L。
指导意见:
血小板减少的危险就是出血。血小板减少的原因主要有1.血小板的生成障碍,如再障、放射性损伤、白血病、巨幼红细胞贫血等,2.血小板破坏或者消耗过多,如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ITP)、SLE,上感、风疹、恶性淋巴瘤、先天性血小板减少症。3.血小板分布异常,如脾大(常见于肝硬化、Banti综合征)、血液被稀释等等!建议您还是去血液科就诊,做个骨髓穿刺明确病因!平时多吃点红枣!
白血病疾病百科
白血病是一类造血干细胞恶性克隆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