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上個月18號來的月經我和老公同房十多天了我用尿测沒有懷孕,我是不是又没戏了:
想得到的帮助:我和老公同房十多天了我用尿测沒有懷孕,我是不是又没戏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只要是进入阴道射精,如果这时候女方是排卵期,就有可能会怀孕的。
指导意见:
一般同房十天左右怀孕会出现恶心、呕吐、乳房胀疼等现象。您可以去医院做个血液hcg检查,一般同房十天左右就会检测出来,是最早最准确的方法。使用早孕试纸,一般在月经推迟一周后用来测试的,最好是用晨尿测的,这样比较准确。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叙述的时间看,你平时的月经周期正常,上个月18号月经来潮,十几天前同房应该在排卵期内,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意见:
如果月经继续推迟,怀疑试纸自测的结果,建议去医院血检HCG确诊。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不要那么紧张,首先放松心情。
指导意见:
18号来的月经,牌卵期在月初,如果这个阶段同房怀孕的概率是很大的,同房后如果怀孕了10天也监测不出来,再等一个星期左右再试试。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所述你的排卵期应该是2014-2-27至2014-3-8之间。
指导意见:
你的下次月经应该是3月18日左右,所以建议你耐心等待几天,如果3月18日之后一周内没有来例假,有一定几率受孕。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