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月经持续8天了,量较多,轻微肚痛,腰疼,头晕,请问子宫内膜炎有没有后遗症,或不好的影响
目前一般情况:昨天从医院开的药,吃后月经见少,但还是轻微肚痛,腰疼,头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很简单的,只要是积极的治疗是没有问题的。
子宫内膜炎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子宫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