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健康咨询描述:
罗红霉素胶囊和奥硝唑胶囊都服用过量了怎么办?本来是一天两粒的结果我看成一次两粒了 到现在三天半都服用了14粒了现在头晕的厉害 请问现在该怎么办?对身体伤害大吗?:
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医生现在该怎么办呢?需要看医生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
指导意见:
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女士,您现在先停用药物,本身罗红霉素就会有副作用,而且副作用比较大。
指导意见:
您先观察一天看看,先停用、多饮水、清淡饮食,祝您健康快乐!
病情分析:
你好,你描述的现在身体的这种情况,是由于过量服用这两种药物导致的,也许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这时最好马上去医院,确诊,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头晕疾病百科
头晕英文是dizziness,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