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
左胸憋涨,气短,爱长出气,睡下后自感左胸涨大,血的各项指标正常,心电图v4--v6 ST段下移0.55mv 。II.III.avF ST段下移0.05mv.平板实验阴性。血压正常。我的这些症状是否是冠心病?看过多次无结果。平时吃一些丹参片效果不明显。我应该吃什么药,注意什么,需要怎样系统治疗。盼医生告知!!!
病史:5年
患者年龄:
第一次问题补充:
心电图是最近做的,平板试验是两年前做的。盼告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考虑更年期症状,服用黛力新观察.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不知年龄多少?心电图v4--v6ST段下移0.55mv。II.III.avFST段下移0.05mv---医生好大胆!胆敢做运动实验!!!恐怕病历不实吧?
病情分析:
起码你的心电图介绍不准确!
冠心病疾病百科
冠心病是冠状动脉性心脏病(cor...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