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弟弟现在在读一年级了,每天老师要说的就是,你弟弟就是爱动,很好动的那种,也是弟弟从小就是这样,好动,一刻都不停,妈妈还担心他有什么病,前一段时间去医院看医生,医生说患有多动症,想问下,多动症有什么表现?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儿童多动症有什么表现?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儿童多动症幼儿期表现如下:多动特别明显,走路不稳,狂奔乱跑,一刻不停,易摔跤;注意障碍此时已经出现,不听大人的话,难管教,注意力难以集中,东张西望,心神不宁,睡眠不安,喂食困难,乱丢玩具,虐待小动物,遗尿等等。
多动症疾病百科
注意缺陷多动障碍(ADHD),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