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好事流半月了还有,还有血块,怎么办,吃了宫血宁两天了不减少,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月经有淤血可以吃益母草、三七阿胶制剂,活血止血。
指导意见:
宫血宁主要是治疗血热的,药性凉。如果没有血热,效果就不明显。而且属于中药制剂,量需要大些。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一般是体内雌激素偏低,子宫内膜修复缓慢的缘故,也不排除有子宫肌瘤的表现。
指导意见:
1、建议尽快到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
2、尽快服用妈富隆治疗。
3、月经干净后到医院做B超检查子宫附件有无异常。
4、定期复查。
祝早日康复!
月经不干净可以做吧b超吗?现在吃着宫血宁呢,三天了,还用吃吗?
此时做B超可能会看不清楚,受影响。仅仅服用宫血宁是不行的。建议加服妈富隆或补佳乐治疗。祝早日康复!
子宫肌瘤疾病百科
子宫肌瘤(uterinemyo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