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宝宝快一岁了,夜里要吃两次奶,这样好吗?如果不好应怎样做?有坏处吗?
问题补充:宝宝一天吃800毫升奶还有两餐辅食,他应该不饿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大一点后自然就不吃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宝宝快一岁了,夜里要吃两次奶,这样不好.8个月后都可以断奶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