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过了7天后又有少量血事什么原因?求解答,是不是月经不调还是怎么了?好担心,如果要检查,要做B超检查吗?:
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医生是什么原因?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你先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和激素六项检查,查明原因再进行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到医院就诊,多食新鲜的蔬菜水果,平时低盐低糖低油脂低胆固醇饮食。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内分泌因素、环境因素、心理因素、药物因素及妇科疾病等。
指导意见:
您的情况可能是跟内分泌有关,建议您去医院做内分泌系统的检查。
病情分析:
月经过了7天后又有少量血事考虑是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
指导意见:
如症状较轻无需治疗,出血量多或影响生育者可用药物治疗.但是阴道不规律出血,还应当想到下列疾病的可能: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子宫颈癌.子宫粘膜下肌瘤等.另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