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我2004年6月生的孩子,过后我的脊柱靠腰的部位疼,有段时间感觉还上下移动换地方,这个部位感觉是剖腹产时打麻药的部位,现在又疼了,平时很好,可腰部一用劲就疼,例如作仰卧起坐,腰部使劲向后挺时都疼,这是怎么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首先,你的疼痛和麻醉无关;你回想一下,怀孕后期又无腰背部疼痛后者酸重,现在有无软肋下压痛?疼痛点一般很多,多位于肌肉附着于骨头处?若是的话,你的可能是肌筋膜炎。治疗方法很多,以理疗最好(按摩,热盐热敷),勤做仰卧起坐,腰部使劲向后挺,坚持一段时间就可逐步减轻,直至痊愈。不提倡吃药!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