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5岁
健康咨询描述:岁
病史:10年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11-10 13:22:48)
胃底,胃体粘膜充血水肿,散见出血点.吃什么药物比较好.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服用阿莫西林和克拉霉素和奥美拉唑及膜沙比利等.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建议服用雷贝拉唑,莫沙必利,锡类散,海地特,克拉霉素,忌辛辣刺激食物
水肿疾病百科
水肿是指因感受外邪,饮食失调,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