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想问下我们是3月19号做的,月经是2月底来的3月初走完的,但是我20号和21号吃了两天感冒药上面是孕妇禁用的,这会影响胎儿吗?:
想得到的帮助:你好我想问下我们是3月19号做的,月经是2月底来的3月初走完的,但是我20号和21号吃了两天感冒药上面是孕妇禁用的,这会影响胎儿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上面写有孕妇禁用,考虑对胎儿是有影响的,如果要留建议做好孕期排畸形检查
指导意见:
你好,考虑有一定的影响,如果保留建议做好孕期排畸检查。保持好性情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
怀孕初期疾病百科
指的是怀孕第一周到十二周期间。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