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孕期12周最近孕酮低在吃药,总是大便中有血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大便是肛门有血可能是因为痔疮引起,如果是阴道出血考虑为先兆流产的可能性,可能是孕酮低影响
指导意见:
可以考虑多卧床休息,如果是肛门出血可以在大便后采用淡盐水坐浴肛门,平时不要吃辛辣,燥热的食物,多喝水
可是我从没得过痔疮阿
这个不一定的,任何事情都是发展变化的,尽快的去医院检查明确为宜
痔疮疾病百科
痔(俗称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